什麼時候要開始戴角膜塑型片?資訊懶人包總整理

文章橫幅廣告

什麼時候要開始戴角膜塑型片?資訊懶人包總整理

當人們達到70至74歲年齡段時,白人的白內障風險明顯更高,黑人的風險最低,而其他人群之間的風險更高。這些群體之間的差距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擴大。白內障比男性更可能影響女性。婦女佔白內障病例的61%,男子佔其餘39%。(部分差異是由於女性的壽命比男性更長。)



預計未來幾年白內障的發病率將上升。到2050年,美國白內障患者人數預計將比2010年翻一番,從2450萬例增加到5000萬例。儘管白人仍然是大多數白內障的原因,但預計拉美裔美國人的上升幅度最大。預計該組病例將從2010年的176萬例增加到2050年的951萬例。無刀近視雷射在美國,患有白內障的人數已經增加,從2000年的2048萬人增加到2010年的2441萬人。根據約翰·霍普金斯醫學院的數據,在世界範圍內,白內障是導致失明的主要原因,佔所有病例的42%。

角膜塑形眼睛的晶狀體主要由蛋白質和水組成。晶狀體位於您的瞳孔和虹膜(眼睛的黑色和彩色區域)的後面,被角膜(眼睛的透明外層)覆蓋。晶狀體中的蛋白質的排列方式可保持晶狀體清潔。但是由於隨著年齡而發生的正常變化,這些蛋白質可能開始聚集在一起,從而導致視線模糊。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蛋白質團塊會變大,影響更大的視野。

    
    

 

Articles 醫療

4.5196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榮獲行政院認定之消費者保護團體,提供台北搬家、桃園搬家、竹北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基隆搬家等市場最好的搬家公司評鑑,搬家,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基隆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台北搬家公司,新北市搬家,新北市搬家公司,桃園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新竹搬家,因此持續培養優質的從業人員,在整個服務過程中,從估價、包裝防護、搬運、堆疊一直到定位,呈現給消費者一貫的優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