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椎間盤突出?專業物理復健師告訴你!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如何防止椎間盤突出?專業物理復健師告訴你!

當椎間盤的纖維外部破裂或撕裂時,會出現椎間盤突出,而果凍狀的核心會擠出。當突出的椎間盤壓縮附近的神經,如下面的圖像中,其結果可以是神經壓迫。擠壓的神經可能會導致手臂或腿部疼痛,麻木,刺痛或無力。組成椎間盤果凍狀核的物質也會發炎並刺激神經,引起額外的疼痛。當椎間盤的外壁變弱但不破裂,向外“凸出”時,就會出現膨出的椎間盤。突出的椎間盤實際上可以從膨出的椎間盤開始,然後其外壁在很大的壓力下破裂。



甲頸
椎間盤突出可以放在一個頸脊神經壓力,並可能導致像疼痛,發麻,麻木或虛弱的頸,肩,或臂症狀。頸椎的大椎間盤突出症可能壓迫椎管內的脊髓,並導致腿部麻木,僵硬和無力,並可能在腸和膀胱控制方面有些困難。

一個胸椎間盤突出可圍繞椎間盤突出症的水平中班引起疼痛。如果椎間盤突出症在通過孔時壓迫胸椎神經,則疼痛或麻木可能會從胸腔的後部到前腹部或上腹部的周圍在肋骨周圍傳播。胸椎大的椎間盤突出症可能壓迫椎管內的脊髓,並導致腿部麻木,僵硬和無力,並可能在腸和膀胱控制方面有些困難。

椎間盤突出通常是變性椎間盤疾病的結果。隨著年齡的增長,椎間盤失去了水分和緩衝椎骨的能力。結果,光盤不那麼柔軟。此外,椎間盤的纖維外部更可能破裂或撕裂。急性椎間盤突出可以在年輕,健康人作為損傷或撕裂到光盤(稱為外層的結果而發生纖維環)的中央,果凍狀的光盤(稱為的部分,它允許髓核)至突入椎管或孔。

 

4.5196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榮獲行政院認定之消費者保護團體,提供台北搬家、桃園搬家、竹北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基隆搬家等市場最好的搬家公司評鑑,搬家,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基隆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台北搬家公司,新北市搬家,新北市搬家公司,桃園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新竹搬家,因此持續培養優質的從業人員,在整個服務過程中,從估價、包裝防護、搬運、堆疊一直到定位,呈現給消費者一貫的優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