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價差好大!如何不吃虧?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牙齒矯正價差好大!如何不吃虧?

您的家庭牙齒矯正費用高昂。因此,正畸中心提供多種靈活的付款方式,以便您和您的家人獲得應有的必要治療,以使您盡可能負擔得起。最終,治療費用取決於每個人的嚴重程度和治療時間。提供各種付款方式,這些付款方式是預先付款的,因此您可以提前進行計劃,以確保您的治療盡可能地負擔得起,並且在財務上適合您的需求。

每月付款方式
大多數正畸中心都接受Visa,MasterCard和Discover的信用卡付款。如果您不確定您的家庭正畸中心是否接受某些信用卡,最好致電他們的辦公室並詢問。某些辦公室使用信用卡付款時可以享受折扣,折扣幅度為3%,如果全額付款則為7%。考慮到正畸治療的成本可能非常高,這是一個不錯的付款選擇,而省錢最終是一個很大的誘因。

現金和支票
如果您選擇使用現金付款,那麼很多牙齒矯正中心會在付款時提供現金折扣,如果全額付款,則可享受7%的折扣。最後,大多數牙齒矯正中心也接受個人支票,並通過這種付款方式提供折扣。

https://www.itooth.com.tw/ortho.html

 

4.8145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榮獲行政院認定之消費者保護團體,提供台北搬家、桃園搬家、竹北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基隆搬家等市場最好的搬家公司評鑑,搬家,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基隆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台北搬家公司,新北市搬家,新北市搬家公司,桃園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新竹搬家,因此持續培養優質的從業人員,在整個服務過程中,從估價、包裝防護、搬運、堆疊一直到定位,呈現給消費者一貫的優良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