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清洗服務,公司、工廠、辦公大樓、清潔規劃及維護管理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外牆清洗服務,公司、工廠、辦公大樓、清潔規劃及維護管理

隨著時間的流逝,您的外牆自然會變色。從污染,污垢,發霉,發霉到灰塵的蜘蛛網,甚至是鳥糞,外部因素的累積最終都會使您的牆壁或壁板變得暗淡而骯髒。清潔外牆聽起來像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理想情況下,每年至少應清潔一次或兩次。重要的是首先清理它們,而不是僅僅解決問題並嘗試隱藏任何變色或污垢,這很重要。夏季是您到戶外活動,翻新牆壁或壁板的絕佳時機-讓我們開始吧!

與任何工作一樣,與面對大範圍的黑色或灰色污垢和褪色相比,定期外牆清洗使工作更加輕鬆,並且沒有那麼嚇人。使用非金屬鑿子,木材刮刀或剩餘的磚塊去除大的砂漿塊。切記通過在其周圍塗上可剝離的掩膜或塑料布來保護周圍區域和表面,例如門窗。鏟斗和刷子清潔是清潔磚塊的最簡單方法,正確完成後會產生經過時間檢驗的結果。對於大多數磚石清潔工作,建議使用天然纖維酸刷。如果您要進行高壓清洗,建議流量為1000 psi和6-8加侖/分鐘。



從牆的底部開始並進行處理,使牆的下部在整個過程中保持濕潤,以防止出現條紋和燃燒,並防止徑流滲透到砌體中。徹底沖洗牆壁以去除所有清潔劑。第一次以正確的方式清理建築總是比冒多次失敗的嘗試破壞砌體的成本效益更高。外牆清洗遵循這些做法將最大程度地減少出錯的餘地,使您的項目看起來漂亮,並確保砌體的長期完整性。

    
    

 

4.2196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榮獲行政院認定之消費者保護團體,提供台北搬家、桃園搬家、竹北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基隆搬家等市場最好的搬家公司評鑑,搬家,搬家公司,基隆搬家,基隆搬家公司,台北搬家,台北搬家公司,新北市搬家,新北市搬家公司,桃園搬家,桃園搬家公司,新竹搬家,因此持續培養優質的從業人員,在整個服務過程中,從估價、包裝防護、搬運、堆疊一直到定位,呈現給消費者一貫的優良服務。